甜味薯片

喜欢王源Justin沈月

【北境南征】3 整顿皇朝

北境,朱正廷

话说,朱正廷回到北境,来到北境王面前。

“参见殿下”

“爱卿平身,爱卿消失这么久,朕,甚是担心啊,爱卿没受伤吧?”

朱正廷在心中笑道“哼,担心,连找都没找”
“多谢殿下关心,臣无碍,战事怎么样了?”

北境王叹了口气:“哎,你不在的日子,南渊屡屡犯界,不是随意伤人就是掠夺钱财,还好你回来了”

“殿下,我先回去了,准备对策”

北境王点点头,说:“去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南渊,黄明昊

“恭迎殿下回府”

“帮我更衣,我要进宫”

“是”

南渊皇宫中

“参见皇兄”

“免礼”

“近日听说,皇兄想一统天下?”

“对,贤弟要肯祝我一臂之力,我定当包你皇权富贵”

黄明昊轻笑一声,说:“本想劝你,不曾想你竟然如此执迷不悟,给我皇权富贵?你先保你平安吧”说完,黄明昊拿出准备好的短剑,刺向南渊王。

南渊王看了看剑,又看了看黄明昊,说:“你…你…”

黄明昊邪魅一笑,说:“皇兄,这南渊是我的了”

南渊王死了。

黄明昊成了新一任南渊王,上朝时,他对文武百官说:“皇兄以被我杀死,我现在是新一任的南渊王,愿继续追随者,继续,不愿,死!”

南渊上下官僚:“臣,愿誓死追随陛下”

“南渊,你终于是我的了,哈哈哈哈哈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)